博客年龄:17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29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叶子位置:中国,北京职业:Phd-candidate个性介绍: 美食 旅行 唱歌 摄影

风过无痕

分类:如音随心
2014-07-24 10:13 阅读(?)评论(0)
   八个月,静看世间变幻,我仿佛已经游离于尘世之外了。
   内心的矛盾开始翻腾,我意识到每个人内心都住着一个疯子。秉持的人生信条忽然偏离了轨道,迷茫和不知所措,想抵抗却又无力抗争。习惯是多么难打败的一件事,纵使你开始不认可。
   很遗憾,三十多年思想都在困顿中,仅为了某些一己私利蹉跎了自己。那些虚浮的东西,之于人生,显然是幻影,抓不住,带不走。回顾过去,很多快乐被无情的置换了,留在自己身上无尽的讽刺。
   现在想来,意义何在,活着或者死去,再或者,该怎么样?
   本就没了独立的灵魂和思想,把肉体依附于某个目标去拼搏。所谓拼搏,无非变成恬不知耻的委曲求全。软弱,让我无法结束,仿佛被命运套上了枷锁。
   我应该有恨吗?时代和岁月让一代又一代人前仆后继的牺牲。我也无非是社会代谢出的渣滓,幻灭应是我的宿命,风过无痕。
   再过十二个月,我将还能冷静的反省吗?还是已经璀璨的凋落了。
   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随笔 下一篇:自言自语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