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29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叶子位置:中国,北京职业:Phd-candidate个性介绍: 美食 旅行 唱歌 摄影

那些年不曾诉说的委屈

2018-07-09 14:44 阅读(?)评论(0)
    有些人,有些事,忘记很难,说到底,都是一些无足轻重的家长里短。老公的姐姐影响了我坐月子的心情,更是跟我妈妈口角争执,这在我心里烙印很深。尤其是在我月子期间,妈妈的缺席,家人的委屈,让我三年半以后仍耿耿于怀。或许这将是一生都无法磨灭的记忆,当时觉得是仇恨,现在觉得是孽缘。无数次的赌咒,无尽的委屈无人道,使得这些年美好的心情总是蒙上一层阴影。
    在国外一个人安静的时候回看看励志的分享,让我仿佛置身于对方的经历,暂时忘却自己的处境。今天的争执,无非还是曾经的放不下的那些事情,影响心境。而当我找不到卡农的归宿,我忽然觉得结束的就让他结束吧,在此留有记号,便是对过去,对不开心的祭奠。
    二十年,三十年,阴影接近尾声,你们终将散场,归还属于我的宁静。坚持半年,我将和我的爱人,我的宝宝平静而幸福的生活。曾经的你们,曾经在我最软弱的时候给予踩踏的你们,如果没有机会,我便平静的忘却,如果给予我机会,那必定是上天给我一个偿还的机会,我一定不会放过。初一你给我的阴云密布,十五我必不会让你看到晴天。以德报怨的,是圣人,不是我。数着天数过日子是什么样的滋味,我一定会告诉你,无论是二十年,三十年,只要老天有眼。
    只是记录在这里,我便要将其从内心掏出,掏的空空的,开始重新播种。生长成的那朵委屈的花,风雨飘摇,我终于决定将你连根拔起,在文字里,让你继续生长。而你曾经的位置,我会为你播种希望的种子,他是可爱的未来,我会将我的所有都寄托在对他的爱上。
    暂别了,那些年不曾诉说的委屈。
    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今日续 下一篇:简单,才能快乐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